

老師,新同事5月6號第一天上班,5月份共出勤22天,公休了3天,我公司每月正常公休是4天,我做工資表怎么核算他的工資,按多少天算
答: 月工資/(31-4)*22,就是這個員工的工資。
請問老師,公司有位同事,剛滿試用期,這個月請了2天的病假,那么做工資時,應該怎么扣?
答: 你好 請假這兩不計工資 按扣除這二天的天數計提 工資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請問下老師 就是同事雙休 請了4天假那我算他工資比如7000我是7000-(7000/22*4)這樣算嘛
答: 同學你好 你為啥不直接 7000/22*18呢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陸小小 追問
2020-06-15 16:56
江老師 解答
2020-06-15 16:57
陸小小 追問
2020-06-15 16:57
江老師 解答
2020-06-15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