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meizi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

2020-06-28 13:15

你好  你要分別來報兩個公司的殘保金的。   你要按你單個公司的人數來填寫的 。 你要計算年平均入職人數的數據的

怕黑的服飾 追問

2020-06-28 13:19

分別報,那兩邊公司都報這批人那不是重復了嗎?而且是這兩個公司是同一個老板的

meizi老師 解答

2020-06-28 13:20

你好    你現在是吧人數分配到兩個公司去 。 你就要按單個公司的人數來計算殘保金的。   你如果不想重復。 那么你就把人員分別在兩個公司去體現才行的。     稅務局不會管你們是同一個老板還是什么情況。  要求是按你們實際入職的人數來計算的

怕黑的服飾 追問

2020-06-28 13:53

A公司只發了1-3個月的工資,之后所有人員都是在B公司發工資了?A公司4-12月申報個稅都是零的!假設這一年都沒離職,這樣A公司人數也是50人嗎?

meizi老師 解答

2020-06-28 13:56

你好  如果之后在B入職了  A辦理了離職  那么你就計算A 的年平均數人數來寫你們殘保金人數就行了。     如果沒離職 就還是50人的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 你要分別來報兩個公司的殘保金的。 你要按你單個公司的人數來填寫的 。 你要計算年平均入職人數的數據的
2020-06-28 13:15:03
所屬期1-12月份應發工資
2019-03-25 08:50:13
你好,請問你想問的問題具體是??
2024-05-11 08:11:32
你好,是的,是這樣的
2023-04-25 09:28:27
對的是的包含在里面。
2022-06-27 17:03:23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