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好,我請我的上游凈水器供應商給我的下游客戶開普票,說要交開票金額13%的手續費,但普票上才顯示1%,說疫情期是這樣,顯示1%,實際還是要交13%,請問是這樣的嗎???
答: 您好,不會的,通過能開具1%的發票,可以判斷出您的上游是小規模納稅人,沒有疫情期間優惠政策的話,開票也是3%
錢進來的時候銀行從里面扣了手續費,那這個開票金額又怎么算呀?
答: 你好,按手續費的金額開發票。您好,按手續費的金額開發票。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老師,找別的供應商多開票 付的的稅金手續費記什么科目
答: 你好,可以做到營業外支出里面的。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