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段時間有個人說三個點出我票,我不知道合不合適
答: ?你好? ?建立在真實的經濟業務基礎上? ?開發票
老師請問一下,工程票9個點,原來簽訂的合同是不含稅的,但是現在甲方要求我們開票,說稅金補給我們,但是不知道補幾個點合適,
答: 這個雙方協商解決 10%降到9% 但是你材料取得的進項也由16%降到13%了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我們公司前段時間有一些請的人做的事情,現在年底需要給人家結錢,但是這些人開不出來票,你說這種的情況怎么合適比較好現在,可以走工資形式嗎
答: 你好,1、如果是臨時工,并且與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可以作為工資支出列支。 2、如果沒有,需要到當地地稅局開具勞務費發票,計入勞務費。
我是一般納稅人,一直是9%13%稅率,現在老板說有個政策不知道我們符不符合[圖片],就是這個清包工,他這個不是得簡易征收才能適用么?我們目前應該是一般計稅
老師,我們老板說 申報表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是給稅務看的, 他需要一個他看的, 我需要做一個什么樣的表讓他看呢, 我們會計學堂好像有下載的模板,不知道有合適的嗎 不知道用哪個, 幫忙找個合適的表讓老板看
老師我們同事或者領導經常弄些發票回來,你說這發票也沒從公司賬戶付款,有時弄回來的發票和公司業務都不符合你說我這發票能用嗎?像這種發票我都不知道如何入賬合適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會計學堂 追問
2021-01-09 08:24
朱立老師 解答
2021-01-09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