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里放了備用金628,從備用金里支出88,下班的時候店里備用金只有523了,我今天營業(yè)額是多少,是虧了還是賺了?
答: 你好 店里放了備用金628,從備用金里支出88,下班的時候店里備用金只有523了,我今天營業(yè)額是多少,是虧了還是賺了?? 628-88=540? 現(xiàn)在備用金有 523 應(yīng)是虧了?
老師好!我公司公戶沒有什么收入,但支出挺多的,每次都是從老板私戶轉(zhuǎn)到公戶再付,從私戶轉(zhuǎn)過來的錢每筆2萬到8萬不等,請問這2-8萬轉(zhuǎn)進來是要做備用金轉(zhuǎn)進來嗎?會不會金額太大
答: 投資款到賬么,沒有可以做投資款入賬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wǎng)絡(luò)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 公司備用金一千 支出五千 超出的這部分讓收銀員墊 合理嘛?
答: 您好,同學,墊付做什么用的呢?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