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們有一個建筑項目,我們是專業(yè)分包,我們的勞務(wù)是分包給別人的。現(xiàn)在總包有代發(fā)工資情況,直接代發(fā)給我公司的項目管理人員,這樣是允許的嗎?

曉燕*詩
于2021-12-01 17:23 發(fā)布 ??1902次瀏覽
- 送心意
玲老師
職稱: 會計師
2021-12-01 17:26
你好 主要看你當(dāng)政策規(guī)定 有的是必須代發(fā)工資
相關(guān)問題討論
學(xué)員你好,這是現(xiàn)在建筑法要求的 沒有問題 ,你自己把報稅,收入、往來之類的理清楚就可以了。
2022-01-12 16:57:34
你好;? ?借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工資貸應(yīng)付職工薪酬-工資 ;? 借? ?應(yīng)付職工薪酬-工資 貸應(yīng)收賬款-? 總包? ? ;? 借應(yīng)收賬款-總包貸 主營業(yè)務(wù)收入; 應(yīng)交稅費-應(yīng)交增值稅?
2022-04-13 11:29:16
借應(yīng)收
貸主營業(yè)務(wù)收入
貸銷項
借主營業(yè)務(wù)成本
貸應(yīng)付職工薪酬
借應(yīng)付職工薪酬
貸應(yīng)收
貸應(yīng)交稅費個稅
2022-04-13 12:33:12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總包代發(fā)工資
借應(yīng)付職工薪酬
應(yīng)交稅費應(yīng)交個人所得稅
貸應(yīng)收賬款
多余的部分就留在應(yīng)付職工薪酬科目了
2022-04-13 10:48:01
你好;? 你們要開票給總包; 總包付款給你;? 開票? ? ? 借應(yīng)收賬款貸主營業(yè)務(wù)收入; 應(yīng)交稅費-應(yīng)交增值稅;? ? 代發(fā) :借 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人工費貸應(yīng)付職工薪酬-工資 ;? 借? ?應(yīng)付職工薪酬-工資 ;貸應(yīng)收賬款
2022-04-13 13:55:57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獲取全部相關(guān)問題信息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曉燕*詩 追問
2021-12-01 17:42
曉燕*詩 追問
2021-12-01 17:43
玲老師 解答
2021-12-0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