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陳詩晗老師

職稱注冊會計師,中級會計師,專家顧問

2020-04-22 11:42

你好,同學。
你這人工分包出去,你支付分包款時就要將這工資打專戶,你代發處理。

代代 追問

2020-04-22 13:19

就是以我公司來對直他們工人工資的卡來發放嗎?完全不用經他們公司的賬戶嗎?還是他們賬戶也要在這個專戶里面怎樣處理一下呢?

陳詩晗老師 解答

2020-04-22 13:23

你企業直接用專戶發放處理的,不經過他企業的

代代 追問

2020-04-22 13:30

那個稅、社保這塊怎樣處理?是我公司申報還是他們公司?因為這些人都不屬我公司的,是我們勞務分包出去對方公司的人

陳詩晗老師 解答

2020-04-22 13:41

你不用管,不是你員工,你是不考慮社保的。

代代 追問

2020-04-22 13:48

勞務分包方說他們不想開這塊勞務分包的發票給我們了,說讓我們直接在賬上體現是我們的人工成本,這樣可以嗎?會有什么對我司不利?

陳詩晗老師 解答

2020-04-22 14:09

對你沒什么不利,你這樣的話全作為你的員工處理,你就要考慮社保了。
不可行的。你不可能全部去購買社保的

代代 追問

2020-04-22 15:41

好的,那我們就不同意他們這么操作。如果我們這樣從專戶里代發工資,其實是我們的勞務分包嘛,那我們賬務處理是不是借:工程施工-勞務分包,貸:銀行存款,是這樣嗎?

陳詩晗老師 解答

2020-04-22 16:59

可以這樣處理的。
你這樣處理是可以的

代代 追問

2020-04-22 17:40

老師,我們這個月沒有進度款付給勞務分包方那邊,那么他們的工人工資的款是他們公司轉到工人工資專戶里發的,那我們賬務怎么處理?

陳詩晗老師 解答

2020-04-22 17:41

借 銀行存款  專戶
貸 其他應付款

發放時
借 其他應付款
貸 存款

代代 追問

2020-04-22 17:58

老師,我們這個項目在異地的,每次開票都在異地預繳了0.4%的個稅,勞務分包方說我們在項目所在地預繳了個稅的話,整個項目的工人工資個稅就不用每個月申報個稅了,是這樣嗎?

代代 追問

2020-04-22 18:00

我們這個項目大部分人工是勞務分包的,也有一部分是自己公司

陳詩晗老師 解答

2020-04-22 18:08

要申報的, 你只是申報時預交的個稅可扣除。

代代 追問

2020-04-22 19:33

預交的個稅怎樣扣除?比如這個月我已在異地預繳了10萬個稅,那個幫工人申報個稅才2萬,預繳的個稅怎樣扣除?填在表的哪里?還是要到稅所辦理扣除?

陳詩晗老師 解答

2020-04-22 19:36

如果你企業本身是不交個稅,你就沒辦法抵扣。
你如果企業本身要交才是可抵扣的。是去稅局辦理。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同學。 你這人工分包出去,你支付分包款時就要將這工資打專戶,你代發處理。
2020-04-22 11:42:16
你好,建筑公司借應收賬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應交稅費 借主營業務成本 貸應付職工薪酬,工資 借應付職工薪酬工資貸應收賬款。
2022-03-21 14:21:55
借:勞務成本 貸:應付賬款 借:應付賬款 貸:銀行存款~農民工工資專戶 讓提供工資表等
2019-07-25 12:54:13
你好 各地政策不一樣看你當地要求?
2022-06-15 16:37:00
你們單位是一般納稅人還是小規模納稅人?
2018-08-13 15:35:56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最新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