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這有兩家公司,一個公司交社保,一個公司不交社保,不交社保的公司缺點成本,想把獎金發(fā)放放到沒有社保公司申報,請問有沒有問題
答: 同學你好,這樣也可以的。
年底發(fā)獎金,明年申報社保的時候可不可以不報這個獎金金額,只報基本工資呢?
答: 你好,可以的,然后你把獎金拿出來單獨申報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202年2月發(fā)放了2021年度一次性獎金1萬元,現在在綜合所得里申報,只能選擇日期是2月,怎么知道是2021年度的獎金呢
答: 同學你好,你做賬的時候,摘要寫清楚是2021年獎金就行了。個稅申報他就是按照你實際發(fā)放的月份去報稅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emma 追問
2022-01-10 20:16
emma 追問
2022-01-10 20:18
emma 追問
2022-01-10 20:19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22-01-10 20:19
emma 追問
2022-01-10 20:21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22-01-10 20:21
emma 追問
2022-01-10 20:22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22-01-10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