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家供應商采購貨物,供應商給返點,返點都是單獨 問
同學,你好 是可以的 答
D選項:外購貨物用于交際應酬,不是進項不能抵扣,只做 問
外購貨物交際應酬 增值稅:進項稅額不得抵扣,做進項稅額轉出,不做增值稅視同銷售; 企業所得稅:資產所有權轉移給客戶,必須視同銷售確認收入。 兩者規則分開,所得稅層面要視同銷售。 答
老師,員工去考試發生的餐飲住宿費是進差旅費嗎 問
您好,這個是差旅費的沒錯 答
老師25年10月增值稅是小規模的26年紅沖了25年小 問
你是做了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嗎? 答
企業是做汽車維修的,修理汽車時會用到很多零件,那 問
您好,是的,直接開具維修費就行 答


老師,你好。我們是跨境電商,供應商有香港的,跟他們后臺已經打通,走香港直郵。但是他們沒有發票,稅務局能認嗎?比如成本價10萬,賣15萬,我是按多少錢確認收入?不是一般貿易
答: 香港這一邊,他是境外,沒有發票是正常的呀,你有報關單就行了。
老師,我們公司是國外貿易。我們的供應商是在英國,客戶是在香港。我們讓供應商直接發貨給香港客戶,就不用先進口后再出口。款的走向,香港的客戶轉錢到我們的賬上,我們付貨款給英國供應商。這個會有稅務風險嗎?
答: ?你好; 你們不申請出口退稅的嗎? ?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老師,我們有一筆業務從英國直接發貨到香港,貨不經過我們公司倉庫,但是錢走我們公戶,香港客戶打錢給我們,我們又轉錢給英國的供應商,這樣我們要開票給香港的客戶嗎?是不是就存在出口退稅的問題?
答: 同學你好 這個直接開發票就可以
老師您好。這個月我們公司給香港公司開了形式發票,但是香港那邊還未給我們打款,我這個月做賬如何處理,能確認收入嗎,如何做賬呢
我們是出口貿易公司,一般貿易方式下的FOB方式走出口退稅,我們的客戶是香港公司的,但是目的地是美國,請問一下我們向香港公司收匯的時候一定要提供提單才能收匯嗎?
我們有個供應商 是內地的,提供 的運輸是跨境的運輸服務,但是說要收美金,給過來的賬戶戶名和賬號是香港的,也就是這個賬戶是他們在香港分公司的賬戶,如果我們轉款到這個境外賬戶,會涉及到所得稅代扣代繳問題嗎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