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出口產品的產值達到當年總產值40%以上的,經稅務部門核定,減按10%稅率征收所得稅。 這個政策適用于所有的高新技術企業嗎?
答: 企業出口產品的產值達到當年總產值40%以上的,經稅務部門核定,減按10%稅率征收所得稅。(當時企業所得稅稅率是33%,外資30%)(二)新技術企業自開辦之日起,三年內免征所得稅
高新技術企業,麻煩老師填一下
答: 學員你好哦,這家高新技術企業還有其他優惠嗎?因為高新技術企業很特殊,環保設備啥的有嘛?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公司有幾項發明專利,老板讓我把16-17年的帳調整下,把研發費用加進去,作為高新技術企業培育期企業,明年匯算清繳時加計扣除,可是我完全沒有接觸過,不知道怎么調帳,怎么建帳?
答: 您好,應該是這樣的,先進行科研部門設置,進行內部立項,審批后,科研部門的費用,記入研發支出-費用化支出,下面再設置明細科目,按部門和內部研發項目進行輔助核算,每個月底結轉到管理費用-研發費用科目就行了。如果現在調整賬務的話,需要把記入其他科目的費用支出調整到研發支出-費用化支出科目就行了。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小魚兒 追問
2022-02-17 13:46
樸老師 解答
2022-02-17 13:54
小魚兒 追問
2022-02-17 13:57
樸老師 解答
2022-02-17 14:01
小魚兒 追問
2022-02-17 14:07
樸老師 解答
2022-02-17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