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們從個人設(shè)計師那邊接了客戶的訂單 要給設(shè)計師返點 一年這樣的費用 大概有15萬多 這種情況可以說是這個行業(yè)的潛規(guī)則 目前公司主營是定制家居 一單的價格都比較高 十幾萬以上 但是個人設(shè)計師不愿意把他們這個灰色收入浮上水面 所以我們沒法要到發(fā)票 是不是只能從老板私卡給他們轉(zhuǎn)了?包括找供應(yīng)商給我們開發(fā)票 額外要付的稅點 我感覺都是不能做在公賬里面的 是這樣嗎 ? 這種支出的話 會不會涉及老板私卡的稽查呢? 私卡之前收了很多收入 也沒有報無票收入

實操學(xué)堂
于2022-03-31 10:01 發(fā)布 ??1304次瀏覽
- 送心意
meizi老師
職稱: 中級會計師
2022-03-31 10:12
你好; 1. 個人的話考慮去稅務(wù)局 開辦個體戶或者是 考慮臨時稅務(wù)登記去 報個稅; 不然的話 到時個稅勞務(wù)報酬 很高的 ; 而且小規(guī)模4.1號開始 開增值稅發(fā)票是按 免稅開的。這個也算是一個優(yōu)惠了
相關(guān)問題討論
你好;? 1.? 個人的話考慮去稅務(wù)局 開辦個體戶或者是? ?考慮臨時稅務(wù)登記去 報個稅; 不然的話 到時個稅勞務(wù)報酬 很高的 ;? ? ? ?而且小規(guī)模4.1號開始 開增值稅發(fā)票是按 免稅開的。這個也算是一個優(yōu)惠了??
2022-03-31 10:12:30
?同學(xué)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稍等
2026-02-06 20:33:05
你好 ;? ? ?個體戶不用做實收資本的 。 你就走 其他應(yīng)付款 -老板即可? ;? ? ? ? ? ? ? ?到時這個錢 你換老板的話 要給你老板去就行里? ?
2022-03-21 18:00:09
你好同學(xué),對呀,這是一樣的道理,就相當(dāng)于是一樣的,都是沒有發(fā)票的,那都不好做賬的,還是要他們?nèi)フ乙幌掳l(fā)票來報。
2022-11-22 17:02:08
您好,這樣的情況,可以要求供貸方到稅務(wù)局發(fā)票,本來蔬菜是免稅的,到稅務(wù)局辦理一下免稅備案,就可以開發(fā)票了,盡量正規(guī)操作吧。合理的籌劃稅務(wù),就是多了解稅務(wù)政策,按稅務(wù)規(guī)定處理賬務(wù)就行了。居民的發(fā)票可以拿來做賬,但是不能稅前扣除的。
2018-02-05 21:08:43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獲取全部相關(guān)問題信息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