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麻煩你甲方,乙方的分錄寫一下唄
答: 甲方 借長(zhǎng)期股權(quán)投資275 銀行存款7.5 貸固定資產(chǎn)清理150 其他業(yè)務(wù)收入100 應(yīng)交稅費(fèi)應(yīng)交增值稅銷項(xiàng)稅32.5
你好,老師,想問一下甲方代替乙方付給丙方貨款,甲方和乙方怎么做會(huì)計(jì)分錄?(甲方和乙方老板是夫妻,不用還款)那這個(gè)往來賬怎么掛
答: 甲 借其他應(yīng)收款乙貸銀行 借營(yíng)業(yè)外支出貸其他應(yīng)收款 乙 借應(yīng)付帳款丙貸其他應(yīng)付款甲 借其他應(yīng)付款貸營(yíng)業(yè)外收入
我是一名會(huì)計(jì),想問一下考個(gè)網(wǎng)絡(luò)學(xué)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huì)計(jì)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你好老師,咨詢一下甲方總承包,乙方是分包,乙方又分包給丙方,請(qǐng)教一下:甲乙簽的是3%的稅率,丙方采購的材料并施工,請(qǐng)問一下丙方該給乙方開多少稅率??jī)煞蕉际且话慵{稅人
答: 你好同學(xué),開3%稅率。簡(jiǎn)易計(jì)稅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hào)



暖暖老師 解答
2022-06-08 13:09
暖暖老師 解答
2022-06-08 13:09
暖暖老師 解答
2022-06-08 13:10
暖暖老師 解答
2022-06-08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