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請問因為產品質量問題,發貨時給客戶多發30件商品做為補償,怎么做分錄,視同銷售貸方計主營業務收入,借方計什么
答: 你好? 借 銷售費用? 貸收入 應交稅費??
公司有的客戶是月結現金客戶,是做內賬的,客戶這個月付12月份貨款,那怎么做分錄?貸方還是主營業務收入?上個月出貨的時候已經把客戶貨款做主營業務收入?
答: 借;庫存現金 貸;應收賬款 應當是這樣處理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公司是做建筑防水的,現在公司用另外一個a單位的資質做的工程,a單位收到的工程全款后,又把錢打給我單位,怎么做分錄?費用票都是開的a單位的,能算主營業務收入嗎
答: 你好!做收入你們沒有費用發票要交稅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XY 追問
2017-05-22 22:16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17-05-22 22:20
XY 追問
2017-05-22 22:38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17-05-2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