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宋生老師

職稱注冊稅務師/中級會計師

2017-09-25 11:05

你好!你先跟對方確認以后都不開票了。然后借應收賬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 
沒開票的做無票收入

萌噠噠的小蘿卜 追問

2017-09-25 11:08

現在稅務局有個金三系統升級不是可以檢測到開票金額達到一百萬的就要罰款這個情況您知道嗎?以后一直都是一半開票一半不開票,可以做無票收入嗎?沒有風險嗎?

宋生老師 解答

2017-09-25 11:09

你好!是的。這個一直都有。但是你按實交稅了不會罰款。

萌噠噠的小蘿卜 追問

2017-09-25 11:15

@宋老師:可是我是小規模,我們只是給對方公司發票然后抵稅這個有風險嗎?我們按時交稅了

宋生老師 解答

2017-09-25 11:17

你好!一般沒什么問題的。別擔心

萌噠噠的小蘿卜 追問

2017-09-25 11:17

@宋老師:我就是不明白這個罰款的是不是和我們沒有關系?還有我們每個月大概開兩三萬的票有必要升一般納稅人嗎?

宋生老師 解答

2017-09-25 11:18

你好!罰款跟你開票有沒有超過100萬沒有任何關系。可以不用做一般納稅人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同學,你好,可以做個暫估,等收到票再沖暫估,重新做賬
2022-03-29 09:24:19
您好,這需要分別按銷售舊貨和購買新貨兩個業務處理
2022-01-02 20:10:17
你好,做無票收入入賬。
2022-04-14 15:41:39
您好,通常按正常業處理稅賬,內部管理會計直接按收到的稅點做收入就行了。
2022-02-27 15:17:51
你好,是還有2000的貨款沒有收到??
2021-07-09 22:52:29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