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萌噠噠的小蘿卜
于2017-09-25 11:05 發布 ??903次瀏覽
宋生老師
職稱: 注冊稅務師/中級會計師
2017-09-25 11:05
你好!你先跟對方確認以后都不開票了。然后借應收賬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 沒開票的做無票收入
萌噠噠的小蘿卜 追問
2017-09-25 11:08
現在稅務局有個金三系統升級不是可以檢測到開票金額達到一百萬的就要罰款這個情況您知道嗎?以后一直都是一半開票一半不開票,可以做無票收入嗎?沒有風險嗎?
宋生老師 解答
2017-09-25 11:09
你好!是的。這個一直都有。但是你按實交稅了不會罰款。
2017-09-25 11:15
@宋老師:可是我是小規模,我們只是給對方公司發票然后抵稅這個有風險嗎?我們按時交稅了
2017-09-25 11:17
你好!一般沒什么問題的。別擔心
@宋老師:我就是不明白這個罰款的是不是和我們沒有關系?還有我們每個月大概開兩三萬的票有必要升一般納稅人嗎?
2017-09-25 11:18
你好!罰款跟你開票有沒有超過100萬沒有任何關系。可以不用做一般納稅人
微信里點“發現”,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我買的貨 錢付了還沒開發票怎樣做賬?
答: 同學,你好,可以做個暫估,等收到票再沖暫估,重新做賬
請問,我用2噸廢電極換1噸新電極怎么做賬,換的電極對方沒給我開發票
答: 您好,這需要分別按銷售舊貨和購買新貨兩個業務處理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請問公司幫別人開發票,怎么做賬
答: 您好,通常按正常業處理稅賬,內部管理會計直接按收到的稅點做收入就行了。
老師,我們有一筆款打的私戶,他給我們開發票了,這種情況怎么做賬啊
討論
開發票需要對方提供啥做賬嗎?
老師好,當天開發票又沖紅了需要做賬嗎?
有一筆錢已經付了,對方不開發票,那可以直接做賬嗎?
老師,若員工開發票開多了,我做賬不用做那么多有影響嗎?
宋生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注冊稅務師/中級會計師
★ 4.98 解題: 146594 個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萌噠噠的小蘿卜 追問
2017-09-25 11:08
宋生老師 解答
2017-09-25 11:09
萌噠噠的小蘿卜 追問
2017-09-25 11:15
宋生老師 解答
2017-09-25 11:17
萌噠噠的小蘿卜 追問
2017-09-25 11:17
宋生老師 解答
2017-09-25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