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小魚兒
于2023-06-27 11:19 發布 ??619次瀏覽
樸老師
職稱: 會計師
2023-06-27 11:27
同學你好對的這要算的
微信里點“發現”,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出口發票,美金打過來有扣的手續費,請問需要算在開票金額里面嗎
答: 同學你好 對的 這要算的
錢進來的時候銀行從里面扣了手續費,那這個開票金額又怎么算呀?
答: 你好,按手續費的金額開發票。您好,按手續費的金額開發票。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開票金額按照報關單38433.6*匯率7.1104=273278.27元,實際到賬38393.6 已扣除40元的手續費 匯率7.1867,分錄應該怎樣做? 我這樣做有問題嘛?
答: 您好,這樣處理沒什么問題的。
想問一下,內賬開票的問題,開票金額和稅金(手續費)一起打公賬,然后開票又是開的兩個金額的和,我們算稅點應該怎么算呢,做賬又如何做呢?請大神解惑
討論
請問我公司有先收匯后報關的情況,在外匯管理局做預收貸款報告時,預計出口時間怎么填寫?貨物將分兩批發運,兩次報關。另外,報告金額是按照發票金額還是外匯平臺上顯示的金額?這兩個金額差了銀行的手續費。
老師,過公戶的賬老板不想對方開發票回來(因為要手續費)有啥辦法嗎?
我想問開出口發票開票金額大于可以開發票的面值,備注那里的美金是開總的還是也分開
銀行POS機扣的手續費單位需要銀行開發票嗎?
樸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會計師
★ 4.97 解題: 214586 個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