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17年的員工早都已經(jīng)離職了,但是現(xiàn)在員工個(gè)稅APP上顯示我們公司了,怎樣能去掉啊
答: 你好; 去做非正常處理 ; 離職日期填寫處理? ?
我在去年11月份入職公司,但在個(gè)人所得稅APP上顯示10月入職,在今年1月離職,APP上面沒有顯示離職時(shí)間
答: 你好,這個(gè)個(gè)人所得稅app上面不會(huì)顯示你離職時(shí)間的,他只會(huì)顯示你公司給你申報(bào)個(gè)人所得稅的時(shí)間
我是一名會(huì)計(jì),想問一下考個(gè)網(wǎng)絡(luò)學(xué)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huì)計(jì)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你好,我公司有個(gè)員工,已經(jīng)離職一年了,現(xiàn)在9月份補(bǔ)發(fā)去年工資,但是他已經(jīng)在別的單位入職
答: 沒事的,正常申報(bào)就是了。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hào)



微信用戶 追問
2023-07-05 11:22
meizi老師 解答
2023-07-05 11:26
微信用戶 追問
2023-07-05 11:45
meizi老師 解答
2023-07-0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