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洋洋
于2023-07-07 09:10 發布 ??430次瀏覽
玲老師
職稱: 會計師
2023-07-07 09:13
好,咱可以把這些統一寄到手機一起寄到固定資產,然后一起折舊。就是按照發票上價稅,合計的金額。
玲老師 解答
2023-07-07 09:14
咱們這個固定資產,咱要是一般納稅人進項可以抵扣,不包括進項。
洋洋 追問
2023-07-07 10:10
老師:按22472.56計提嗎?
2023-07-07 10:11
是的,如果你能抵扣,就是按照這個金額對的。
微信里點“發現”,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老師:看一下我這要是按折舊的話是按手機折舊,里面的蘋果延保計劃要不,還是按22472.56全部折舊啊
答: 好,咱可以把這些統一寄到手機一起寄到固定資產,然后一起折舊。 就是按照發票上價稅,合計的金額。
折舊的話我一次性計提折舊還是按照3年折舊呢
答: 您好,賬上是按照三年計提折舊的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固定資產折舊,要是前面一年折舊都沒有按預計的折舊年份計提,計提錯了,后續是調回來呢,還是按她這個剩余的重新折?
答: 折舊 后續需要調回來
如果又新添固定資產,以前計算的折舊費是不是要重新計算,折舊年限要不要按照原來剩下的折舊年限計提?還是重新確定折舊年限呢
討論
老師 請教一下,如果適用這個政策,是只能稅法上面按這個口徑嗎,會計上還是按折舊年限進行折舊嗎
設備的折舊是不是都按稅法蘋果老師的一道例題讓我感覺“設備的折舊都是按稅法年限計算的,我的疑問是如果會計計算年限短于了稅法年限,怎么還是按稅法年限計算?蘋果老師在第六章投資管理里必過班的一道計算”小試牛刀“,2:15:47里的-1:02
老師請問一下固定資產折舊是按票面日期還是按入賬日期折舊?
老師,一般納稅人,工程用挖掘機、壓路機是屬于機器設備還是運輸設備呢,購買一臺壓路機50萬,分期付款,發票只按付款金額開票10萬,我按全款50萬按10年計提折舊,21年計提半年折舊,匯算清繳時,資產折舊調整表里,資產原值,計稅基礎,折舊額都該填寫多少呢,老師看看我填寫的是否正確
玲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會計師
★ 4.99 解題: 377271 個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玲老師 解答
2023-07-07 09:14
洋洋 追問
2023-07-07 10:10
玲老師 解答
2023-07-07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