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現在把幼兒園的收費標準降到5元/人/天,這樣一來,就會支出大于收入,為了伙食費收支平衡,我把每個月支付的食材供應款20%放到老師福利費里面,你看這個可以嗎?提取的比例會不會太高?
答: 您好,這樣不可行,提取的比例太高了。
請問一下:民間非營利組織的幼兒園,收到幼兒伙食費,應入帳為”其他收入--非限定性其他收入“還是要入帳”其他應付款“?這個伙食費收入是要全部要用于支出伙食費支出的。
答: 你好!應入帳為”其他收入--非限定性其他收入“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非盈利幼兒園支出大于收到的伙食費怎么做賬?
答: 超支部分計入業務活動費用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