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合同,沒有對公打款,可以給客戶開發(fā)票嗎? 問
您好,發(fā)票可以開,但是沒有對公收錢的話,私人收款需要把錢轉到對公賬戶,并且寫清楚是什么錢才行。 答
你好,老師!公司有一輛大貨車,拉貨的!其余的用的是別 問
同學,你好 用了別人的車,這個車是租進來的嗎? 答
我這里有個有機肥出口企業(yè) 現(xiàn)在要出口的產品是 問
這個適用9%稅率,但出口免稅。 答
設備安裝是什么稅目什么稅率,能區(qū)分下建筑服務安 問
建筑服務,一般計稅9% 都是單獨的安裝一樣的 答
之前會計做賬里面的資料不全,現(xiàn)在使用公章需要補 問
你好,在什么資料上蓋公章啊? 答


請問收到工程款發(fā)票如何作分錄
答: 借:在建 工程 貸:應付賬款
開工程款發(fā)票會計分錄
答: 同學 你好, 會計分錄如下: 1、借:主營業(yè)務成本-合同成本-某項工程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某項工程 貸:主營業(yè)務收入-某項工程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 2、結轉抵銷作分錄 借:工程結算-某項工程 貸:工程施工-合同毛利-某項工程 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某項工程 施工企業(yè)如果開出銷售發(fā)票,借:主營業(yè)務收入,應交稅費-增值稅-銷項,貸銀行存款等.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甲方把全部工程款打過來給我們了后面因工程質量問題要求我們罰款,那這樣的話我們的罰款是怎么打過去呢,打過去之后我們要紅沖被罰掉的工程款發(fā)票嗎
答: 對的,是的,是這么做。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Gu 追問
2024-01-26 15:35
郭老師 解答
2024-01-26 15:36
Gu 追問
2024-01-26 15:39
郭老師 解答
2024-01-26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