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項目退場了,不用申報人員工資了,我已經在電子稅務局扣繳端蔣人員都掛離職了,這樣還會顯示逾期嗎
答: 你好就是異地預繳嗎?
企業員工已在自己的手機上面個稅申報采集了,我還需要在自然人電子稅務局(扣繳端)采集申報嗎
答: 如果已經采集了,就不需要再重復采集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老師,一名員工4月30日離職了,4月的工資還沒有發,醫保在電子稅務局核定了去年2021.1-9月調整基數的明細人員里面有離職的這名員工,現在個稅已經報完了,不能在4月扣除了,能不能在4月工資中扣款,然后在5月申報個稅時把這名員工申報上,只申報醫保調整補繳的這部分呢?
答: 。您好,這樣處理是可以的。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優雅的柚子 追問
2024-08-12 16:07
郭老師 解答
2024-08-12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