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公司沒有收入就3個(gè)人交保險(xiǎn)老是虧損,可以不做賬嗎就交保險(xiǎn)
答: 有交保險(xiǎn),仍需要做賬的
老師 可以只交三險(xiǎn)嗎就是公司不想交五險(xiǎn),可以少交幾個(gè)保險(xiǎn)嗎
答: 同學(xué),你好 不可以的
我是一名會(huì)計(jì),想問一下考個(gè)網(wǎng)絡(luò)學(xué)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huì)計(jì)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我公司的社保就入著養(yǎng)老保險(xiǎn)和工傷保險(xiǎn),現(xiàn)在工傷保險(xiǎn)不入了,沒人了,那開通的這個(gè)工傷保險(xiǎn)不管可以嗎?還是說必須去辦理停保啊
答: 不可以的,必須得有一個(gè)人繳納。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hào)



五瓣丁香 追問
2024-11-02 14:16
文文老師 解答
2024-11-02 14:20
五瓣丁香 追問
2024-11-02 14:25
文文老師 解答
2024-11-02 14:27
五瓣丁香 追問
2024-11-02 14:29
文文老師 解答
2024-11-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