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老師:我們底下有一家分公司后來參與進來的,我們總公司想給它分紅,它又不是實質的股東,但是想先掛賬,應該怎么做分錄。
答: 借、其他應收款、貸、銀行存款。
我是做內帳的,四股東實收資本不一樣,但約定股分平分,我想公司有利潤時來沖實收資本,使它們實收資本變一樣多,可不可以
答: 同學你好!這個不用沖實收資本的 就按一樣的分配? 就可以了 一般按出資比例分配? ? ?但是? 股東另有約定的? 按約定處理? 不矛盾哈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我請教一下,公司給我們墊付了履約保證金,我們賬戶是零的,應該說銀行是負的,后來老板把錢打存進去了,那公司又把這筆錢扣回去,那我會計分錄應該怎么做,是不是先墊付時是 借:預付賬款-保險公司 貸:其它應付款-公司,扣回去時,借:其它應付款-公司,貸:銀行存款
答: 同學你好 對的 是這樣的
老師,我想問下,我們底下有公司其實就是空殼公司的,但是掛了人買社保和申報個稅,想問下我能不能做筆收到老板的現金的分錄來付工資吖?
請問一下收到一筆收購款,我們公司持有a公司股份,b公司從公賬打款進來跟我們買a公司的股份,我們公司收到后一部分留作日常資金,一部分做股東分紅,怎么做分錄這筆款
老師,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您,我們現在公司在稅務局有留底稅額43634.14元,本來想申請退稅的但是稅務局沒有批下來,要我們做進項轉出處理,那我該做怎么樣的分錄呢
我們公司想做電商平臺(天貓、京東等),但是不知道該用哪個主體注冊,我們總公司是一家杭州科技公司,分公司(獨立核算)在丹東,后續還會有其它分公司都是獨立核算的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lili.HU 追問
2025-01-07 17:16
郭老師 解答
2025-01-07 17:17
郭老師 解答
2025-01-07 17:17
lili.HU 追問
2025-01-07 17:36
郭老師 解答
2025-01-07 17:37
lili.HU 追問
2025-01-08 13:09
郭老師 解答
2025-01-08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