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工商年報中的分配外方股利,匯往外方股利,外方股 問
你好,這里是實際支付金額,沒支付的不算 答
老師有沒有面試輔導,我這兩天準備去面試,但是不知 問
您好,您面試哪個什么崗位呢? 答
工商公示的股東及出資信息,去年寫了。今年還是需 問
您好,不用,這個不用重復寫 答
以前年度給員工支付了35萬,之前是掛往來。后面與 問
你好可以的!做年終獎申報的 答
公司有筆款一直沒有開票過來,款子已經付了,現在對 問
您好,你做無票收入就可以 答


老師你好,請問開票的話,要不要開細的數據哇?比如我的是適配器,有很多種V數的,開大類適配器,還是開細分類9V1A適配器。還有電源線也是,開8字尾電源線,品字尾電源線,還是開電源線?
答: 你好,按照現在的要求必須開具明細的這是
老師你好公司背景:現在我們去工廠采購的貨,供應給出口公司的,有的貨是采了直接賣給出口公司,有的是采了要加裝配件再賣給出口公司。賣的是電源線,電源線分:品字尾電源線,8字尾電源線,還有一些電源線半成品等。問題1:供應商給我們開票,要開一個大類:電源線?還是開品字電源線?電源線半成品?等。我們賣出去也是電源線。
答: 品字電源線 寫詳細的名字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老師你好,我們公司做的產品有適配器,電源線,適配器和電源線都有部分是買原材料和半成品自己組裝,有部分是整個成品都是外購,現在不知道庫存商品和原材料要不要設二級科目。
答: 要想查具體的明細的話,就需要設置。如果不查明細的話,可以不用設置 建議還是設置明細
開發票的時候明明就是電腦方面的,對方要求分開開明細,有紙箱,電源適配器,泡沫箱什么的,這種是直接開計算機配套產品,還是按它們自己本來的稅收分類編碼來開啊?
開發票的時候明明就是電腦方面的,對方要求分開開明細,有紙箱,電源適配器,泡沫箱什么的,這種是直接開計算機配套產品,還是按它們自己本來的稅收分類編碼來開啊?
老師,您好,請問一下我們給客戶開的票大類電力電子元器件*電源適配器,我們是自己進了很多種的材料回來,然后我們做好的半成品后面的工序外發給別的廠商幫忙加工,那別的廠商開票給我們的話,大類開什么呢?
老師你好,我們公司有賣適配器,電源線,轉接頭等產品,給客戶開票的時候,可以開在同一張發票上嗎,客戶一個月買幾次,并且產品大部分情況下都買的。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Sandy 追問
2025-12-10 16:47
暖暖老師 解答
2025-12-10 16:47
Sandy 追問
2025-12-10 16:52
暖暖老師 解答
2025-12-10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