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Fenny老師

職稱注冊會計師,初級會計師,稅務師

2026-04-10 16:03

你好,這個不在公司上班,公司沒有辦法做工資形式。是因為什么原因要在公司買社保啊。

SaiLin 追問

2026-04-10 16:13

老師,掛靠的,那要怎么入賬才好?也是因為建筑公司掛靠證書在公司

Fenny老師 解答

2026-04-10 16:16

就是通過掛靠證書的形式買社保嗎。
那這個可以做成管理費用
借:管理費用
貸:應付職工薪酬-社保
借:應付職工薪酬-社保
貸:銀行存款

SaiLin 追問

2026-04-10 16:19

老師,那我工資表應發金額應該是個人承擔部分的金額數嗎?計提社保公司部分還是做管理費用-社保嗎?

Fenny老師 解答

2026-04-10 16:25

你這個有沒有個人承擔部分。還是全部是單位繳納嘛。

SaiLin 追問

2026-04-10 16:28

老師,你購買社保的時候,不是有分單位和個人嗎?我的意思是那個人部分要不要踢出來做工資表上作為應發數計提管理費用-工資,實發工資金額為0這樣做,還是說計提掛靠人員社保金額的時候全部計入管理費用-工資?

Fenny老師 解答

2026-04-10 16:34

老師這邊認為不用做個人部分。對管理費用最終結果是一樣的。

SaiLin 追問

2026-04-10 16:38

老師,那我還需要做掛靠人員的工資表嗎?那是不是就不用做了?

Fenny老師 解答

2026-04-10 16:40

掛靠本來就不合法,看你們要不要走工資流水。

SaiLin 追問

2026-04-10 16:42

老師,所以我就問你這個要不要去工資表吖?要怎么做才看著比較合法點?

Fenny老師 解答

2026-04-10 16:50

做工資表更好些,你要做工資表,就要走工資流水,要和對方協商好。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這個不在公司上班,公司沒有辦法做工資形式。是因為什么原因要在公司買社保啊。
2026-04-10 16:03:19
您好,包括銷售費用明細科目下的職工社保。
2017-05-25 22:12:21
您好,這樣的話,那個沒有辦理社保的話,就不涉及代扣個人負擔部分金額了。
2020-06-28 16:40:23
你好,社保福利費、工會經費、職工教育經費,這些都在期間明細表第一行里面填寫 工資薪金
2022-03-12 09:47:48
你好,管理費用是管理費用,研發費用是研發費用,表中的管理費用子目指標不用看研發費用,研發費用是單獨的。
2018-04-10 10:19:19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