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匯算清繳,職工薪酬支出表里的職工福利費支出是科目余額表里面的應付職工薪酬-福利費,還是管理費用-福利費
答: 應付職工薪酬福利費。
老師好,我現在做21年匯算清繳,填105050職工薪酬及調整表,這個是根據什么填?科目余額表管理費用科目還是應付職工薪酬科目呢(我們工資都在管理費用)
答: 應該填寫應付職工薪酬科目,匯算清繳是根據實際發放的工資計算的,所以應該填寫應付職工薪酬科目來進行清算。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匯算清繳的時候,職工薪酬納稅調整明細表里面的“工資薪金支出賬載金額‘’是填寫科目余額表中的應付工資還是管理費用中的職工薪酬呢
答: 您好 請問工資都通過應付職工薪酬科目計提的嗎
請問匯算清繳時的A105050職工薪酬支出及納稅調整明細表,取數是取管理費用下的職工薪酬、社保等數據,還是取應付職工薪酬科目下的數據算賬載金額呢?
老師,匯算清繳時的A105050職工薪酬支出及納稅調整明細表,取數是取管理費用下的職工薪酬、社保等數據,還是取應付職工薪酬科目下的數據算張載金額呢?
老師,我計提的工會經費做的借方管理費用,貸方是應付職工薪酬,匯算清繳調增這個費用,賬面如果不調,應付職工薪酬科目會余額不對啊?
老師,我計提的工會經費做的借方管理費用,貸方是應付職工薪酬,匯算清繳調增這個費用,賬面如果不調,應付職工薪酬科目會余額不對啊?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上善若水 追問
2026-05-26 15:31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5-26 15:32
上善若水 追問
2026-05-26 15:42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5-26 15:43
上善若水 追問
2026-05-26 15:45
上善若水 追問
2026-05-26 15:45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5-26 15:46
上善若水 追問
2026-05-26 15:48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5-26 15:49
上善若水 追問
2026-05-26 15:52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5-26 15:53
上善若水 追問
2026-05-26 15:53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5-26 15:54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5-26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