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劉艷紅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

2026-06-01 14:57

您好,申報老板的工資,或申報資金,或用發票過來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您好,申報老板的工資,或申報資金,或用發票過來
2026-06-01 14:57:31
不能靠 “投資開個體” 規避 20% 分紅個稅;合規做法是把公司業務真實外包給個體戶。 個體戶不能被公司投資 / 持股,沒法當股東避分紅稅。 正確操作: 老板 / 家人注冊個體戶(小規模,核定征收)。 公司把咨詢 / 設計 / 技術 / 市場等非核心業務外包給個體戶。 個體戶給公司開普票 / 專票,公司打款給個體戶(做成本,抵企業所得稅)。 個體戶交完增值稅 %2B 附加 %2B 核定經營個稅(約 0.5%-2%),錢可直接轉到老板私卡,不用再交 20% 分紅個稅。 必須三流一致:合同、發票、資金流水都要有,業務真實,不能虛開。 紅線:不能只開票無業務;不能把個體戶當空殼走賬。 業務外包 %2B 核定個體戶完稅提現,代替分紅,稅負從 20% 降到約 2%。
2026-06-01 15:18:46
不可以達到免這個個稅的呢
2024-03-27 22:59:01
你好 這個建議讓一個個體戶購買,然后再轉賣給你們,可以開票的
2022-01-02 20:54:34
你好。這個分紅事項太特殊,敏感,不好走,先走借款
2020-06-13 16:45:34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相似問題
最新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