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是公司的總賬會計,公司還有成本會計,每次結 問
您好,是這樣的,成本計算單,領料單,結轉單這些要過來,檢查一下是否勾稽,是否平賬,其實就行 答
老師好,公司公戶的錢想轉出來,之前聽說投資開個體 問
您好,申報老板的工資,或申報資金,或用發(fā)票過來 答
業(yè)務員對自己的收入成本數(shù)據(jù)都搞不清楚,財務只能 問
老師正在計算中,請同學耐心等待哦 答
自產農產品銷售普票可以按9%抵扣進項,這個進項稅 問
您好, 借:庫存商品 應交稅費-進項 貸:銀行存款 不是計營業(yè)外收入 答
職工培訓收到的增值稅專用發(fā)票可以抵扣嗎 問
你好,培訓費是可以抵扣的 答


老師好,公司公戶的錢想轉出來,之前聽說投資開個體可以,有老師熟悉開個體避免分紅交個稅怎么操作麻煩老師給講一下
答: 不能靠 “投資開個體” 規(guī)避 20% 分紅個稅;合規(guī)做法是把公司業(yè)務真實外包給個體戶。 個體戶不能被公司投資 / 持股,沒法當股東避分紅稅。 正確操作: 老板 / 家人注冊個體戶(小規(guī)模,核定征收)。 公司把咨詢 / 設計 / 技術 / 市場等非核心業(yè)務外包給個體戶。 個體戶給公司開普票 / 專票,公司打款給個體戶(做成本,抵企業(yè)所得稅)。 個體戶交完增值稅 %2B 附加 %2B 核定經營個稅(約 0.5%-2%),錢可直接轉到老板私卡,不用再交 20% 分紅個稅。 必須三流一致:合同、發(fā)票、資金流水都要有,業(yè)務真實,不能虛開。 紅線:不能只開票無業(yè)務;不能把個體戶當空殼走賬。 業(yè)務外包 %2B 核定個體戶完稅提現(xiàn),代替分紅,稅負從 20% 降到約 2%。
老師好,公司公戶的錢想轉出來,之前聽說投資開個體可以,怎么能從公戶轉出來,避免分紅個稅呢,公戶的款都走分紅個稅太大了,想看有啥辦法能處理一部分
答: 您好,申報老板的工資,或申報資金,或用發(fā)票過來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各位老師新年好,公戶轉私戶如何避稅?我想問一下注冊個體戶,公司轉款到個體戶,個體戶開票給公司;個體戶的款是不是直接可以轉款到私戶了呢
答: 新年好,公戶轉私戶,具體是轉的什么款項??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甜蜜的烏龜 追問
2026-06-01 15:37
樸老師 解答
2026-06-01 15:39
甜蜜的烏龜 追問
2026-06-01 16:17
樸老師 解答
2026-06-0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