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月預提工資分錄是借方:管理費用-職工薪酬-工資,貸方:應付職工薪酬工資,次月沖銷:借方:管理費用-職工薪酬-工資負數(shù),貸方:應付職工薪酬-工資負數(shù),但是別人說錯了說是借方:管理費用_職工薪酬-工資,借方:應付職工薪酬-工資,導致報表本年利潤多了雙倍工資。這個怎么做?。?/p>
答: 你好! 你開始做的分錄是對的
我計提工資借:管理費用貸:應付職工薪酬,扣出請假的費用,借:應付職工薪酬,貸:管理費用,是這樣嗎,
答: 計提工資第一個分錄對,一般是請假不給工資,計提工資時也不算那一天的工資,是按扣除請假的天數(shù)計提工資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lǐng)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福利費計入工資表的分錄:借:管理費用-工資貸:應付職工薪酬-福利費借:應付職工薪酬-福利費貸:庫存現(xiàn)金還是:借:管理費用-福利費貸:應付職工薪酬-福利費借:應付職工薪酬-福利費貸:庫存現(xiàn)金
答: 您好,分錄二是正確的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考神附體 追問
2026-06-17 22:07
考神附體 追問
2026-06-17 22:08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7 22:12
考神附體 追問
2026-06-17 22:13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8 05:26
考神附體 追問
2026-06-18 06:53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8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