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宋生老師

職稱注冊稅務(wù)師/中級會計師

2019-04-19 11:47

你好!是的。是3%。
你分紅的時候要交20%的個稅

上傳圖片 ?
相關(guān)問題討論
你好,屬于投資滿一年以上的分紅嗎??
2022-04-07 21:52:44
股東如果分紅就需要交個稅的
2022-01-05 21:12:49
你好,之前年度沒有虧損嗎?如果沒有虧損,小型微利企業(yè)5萬乘以5%,這個是企業(yè)所得稅, 需要計提盈余公積,一般按照凈利潤的10%。
2024-04-17 09:22:10
你好,這個是不交個稅的,是按股東比例直接分
2022-01-11 10:38:20
你好,可以進行股東利潤分配的,按10%計提法定盈余公積。 個人股東分紅需要繳納20%的個人所得稅。
2023-05-06 11:16:50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最新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yīng)網(wǎng)絡(luò)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fā)表文章視頻等內(nèi)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