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公司新增加了診療服務,請了一個醫(yī)生,這個醫(yī)生負責把脈診斷開藥,藥都是他去抓,錢也是他出,我們算是合作,就是比如公司統(tǒng)一收100元,我們給他70,,但是現(xiàn)在的情況是這100元都到公司賬上了,我想問問怎么給這70元給對方才合理,直接公對私可是怎么入賬呢,又有稅務風險,按提成算感覺并不合理啊,因為人家中藥房是他出的,這里面有一部分成本啊,還有就是納稅申報怎么報呢?按100元申報增值稅還是按差額30元申報增值稅呢?請老師詳細給我說一下吧,謝謝

風和日麗
于2019-07-04 11:15 發(fā)布 ??816次瀏覽
- 送心意
文老師
職稱: 中級職稱
2019-07-04 12:59
您好,他這是屬于你們的常駐醫(yī)生是嗎,最好是讓他把買藥的發(fā)票開給您公司計入您的成本,然后差額是屬于他的工資或勞務,這也是您的成本,您正常給他申報個人所得稅,您確認收入是需要按100來確認的
相關問題討論
您好, 是的,就是你說這樣的
2024-03-09 13:01:38
學員你好,增值稅申報就是計算增值稅應納稅額并申報。這個沒啥區(qū)別。
2022-01-07 16:39:16
您好,他這是屬于你們的常駐醫(yī)生是嗎,最好是讓他把買藥的發(fā)票開給您公司計入您的成本,然后差額是屬于他的工資或勞務,這也是您的成本,您正常給他申報個人所得稅,您確認收入是需要按100來確認的
2019-07-04 12:59:09
同學你好
對的
都是這樣的
2023-01-15 13:54:47
你好,按月申報的,增值稅,附加稅,工資薪金,個稅都是按月申報的,你可以看下你的水腫reading里面。
2022-08-02 09:14:08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獲取全部相關問題信息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風和日麗 追問
2019-07-04 14:22
文老師 解答
2019-07-04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