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好,想問下,想多做成本,少做利潤,老板的房子,一直沒付房租,12月份想計提1至12月份的房租并付房租,實際法人不是老板,個人付房租需要發票嗎?還是只用收據做賬?
答: 您好 支付房租要取得房租發票才可以所得稅前扣除的
老師,一季度利潤太高了,成本發票沒開來,利潤太高了,我想計提成本 ,老師,這個分錄怎么做?
答: 根據實際收到的還沒開票的送貨單暫估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我們公司之前都沒有建過帳套,只是登記流水,流水也登記的亂七八糟,尤其是付出去的報銷,根本分不清是哪些項目上的成本,現在老板要求這個月開始建帳套做賬,每個月核算利潤,像現在我的帳套的期初都是0,比如這個月我對公進了一筆10萬,但這個表格里有登記之前已經開過發票了,這筆金額是平了的,那我帳套上面該怎么記賬啊?不記這筆的話銀行余額又對不上,需要把之前的發票補錄進去嗎?這樣才能平,但是之前的成本根本理不出來,結轉不了之前的成本,該怎么辦呢?
答: 同學你好 那就盤點期初數錄入然后開始做賬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19:56
bamboo老師 解答
2020-01-02 19:56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19:57
bamboo老師 解答
2020-01-02 19:58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19:59
bamboo老師 解答
2020-01-02 19:59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19:59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20:00
bamboo老師 解答
2020-01-02 20:01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20:03
bamboo老師 解答
2020-01-02 20:04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20:05
bamboo老師 解答
2020-01-02 20:05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20:21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20:21
bamboo老師 解答
2020-01-02 20:35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21:06
bamboo老師 解答
2020-01-02 21:08
稻草人 追問
2020-01-02 21:13
bamboo老師 解答
2020-01-02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