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以前的會計(jì) 在“應(yīng)付利潤”掛了一百多萬 但是實(shí)際沒發(fā)出去嘛 然后這幾年都是虧損 可不可以直接沖抵了
答: 不可以的,這個(gè)不能沖抵的
還是剛那個(gè)問題,相符是相符了,但問題是這樣,以前年度虧損的一直沒提就不能反應(yīng)有負(fù)數(shù),去年末提了20萬在利潤分配里,現(xiàn)在負(fù)債表的利潤分配里有正數(shù)30萬,假如再提20萬(借:本年利潤20萬 貸: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20萬),那利潤分配下不就是有40萬了嗎,可實(shí)際不是只有現(xiàn)在提的20萬才可以分配嗎,那去年提的那20萬彌補(bǔ)虧損的不是要一直掛在那里了?
答: 你好,那做一筆以前沒有結(jié)轉(zhuǎn) 的分錄 借;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貸;本年利潤 就是了
報(bào)考2022年中級會計(jì)職稱對學(xué)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bào)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老師是這樣的,第二季度申報(bào)所得稅是盈利了交稅交了693元,但是后半年一直虧損,一直到全年都是虧損,虧損30萬,這個(gè)情況匯繳的時(shí)候我就是調(diào)增要調(diào)好幾十萬的,這么大金額可以直接填寫在其他欄次嗎?會不會有風(fēng)險(xiǎn)?
答: 同學(xué)你好 這個(gè)可以填寫的 沒事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靜娃 追問
2020-05-06 11:48
辜老師 解答
2020-05-06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