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企業(yè)已經(jīng)把銷售發(fā)票開出去了。如何合理避稅?
答: 你好,如果您是一般納稅人多取得進項發(fā)票,可以少交稅
剛成立設計公司,幫人做項目,設計費收20萬,如果走公帳,公對公,開發(fā)票的話稅率怎么交?如何合理避稅呢?每個月沒有什么銷售額還有利潤的進項是怎么抵扣的呢
答: 你好,一般人是6%,小規(guī)模3% 目前來說小規(guī)模比較合適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wǎng)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大額銷售提成 100萬,怎么做合理避稅
答: 可以利用年終獎發(fā)放方案節(jié)稅的 年終獎的稅率與工資稅率相同時用工資省稅些,其他沒有啥好的辦法,這個最好是按實際去申報個稅吧,現(xiàn)在都查嚴。,個稅不是按實際申報,這個對個人信用有影響,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沖沖沖呀 追問
2020-06-28 17:20
玲老師 解答
2020-06-28 17:21
玲老師 解答
2020-06-28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