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成立設(shè)計公司,幫人做項目,設(shè)計費(fèi)收20萬,如果走公帳,公對公,開發(fā)票的話稅率怎么交?如何合理避稅呢?每個月沒有什么銷售額還有利潤的進(jìn)項是怎么抵扣的呢
答: 你好,一般人是6%,小規(guī)模3% 目前來說小規(guī)模比較合適
老師,企業(yè)已經(jīng)把銷售發(fā)票開出去了。如何合理避稅?
答: 你好,如果您是一般納稅人多取得進(jìn)項發(fā)票,可以少交稅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xué)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老師,公司要付個人200萬設(shè)計費(fèi),如何合理避稅,謝謝,急等
答: 公司付個人200萬元的設(shè)計費(fèi),可以讓個人開一個B公司,這個B公司給你們公司開具發(fā)票。繳納所得稅處理。不交稅是不可能的,只能說少交稅了。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Justin 追問
2020-05-24 11:13
小惑老師 解答
2020-05-24 11:25
Justin 追問
2020-05-24 11:32
小惑老師 解答
2020-05-24 12:05
小惑老師 解答
2020-05-24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