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你好!我們公司給幾個品牌的商家合作租了一個鋪面,然后是由我們公司統一交租金和物業費給到物業公司。比如,現在是2月,我們公司就轉了租金和物業管理費給到物業了,然后其他品牌的再給各自分攤的租金給到我們,我們不用開票給這些合租的商家。因為以我們公司名義簽的合同 ,物業只對我們公司的。那假如租金是15000元,我們公司5000元,剩余的10000元是個其他品牌給,分別給ABCD各2500元/品牌。那我們付款給物業時,應該怎么做分錄啊?
答: 你好同學,付款的時候 借管理費用 其他應付款 貨銀行存款
老師,我們物業公司收到房地產開發商送給業主的物業管理費抵用券怎么做分錄,沒有開票的,贈送的物業費地產開發商后期會打款給物業公司的,急急急
答: 同學你好 那就物業公司做應收款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我們是物業公司,收費業主物業管理費,業主的房子租給A,業主跟A簽了租賃合同,然后A又把房子租給B,A跟B簽了租賃合同,現在B交物業管理費給我們,要求我們按B的公司名開物業管理費發票給B,這樣合理合法嗎?
答: 你好,這里的B是自然人??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輝輝 追問
2021-03-19 17:48
樸老師 解答
2021-03-19 17:52
輝輝 追問
2021-03-19 18:51
樸老師 解答
2021-03-19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