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我們第一季度的收入起幅大,因?yàn)槭墙ㄖ?wù)行業(yè)1月就是年底收入特別大,2月也比較大,3月開(kāi)票就很少,但很多費(fèi)用又在3月,那算下來(lái)這一個(gè)季度還會(huì)是負(fù)數(shù),不交稅行不行?你怎么看呢?到時(shí)候下個(gè)季度收入又多了起來(lái),那下個(gè)季度再去交稅,可以不?
答: 您好,如果3個(gè)月累計(jì)是負(fù)數(shù)就是虧損的不用交稅
你好,我想問(wèn)一下我們單位每年大多數(shù)收入都在一季度,所以一季度大多都是盈利,但全年算下來(lái)是虧的,這樣我們一季度是要交稅還是不交稅
答: 你好 盈利需要繳納企業(yè)所得稅 后期虧損 再申請(qǐng)退稅
一名會(huì)計(jì)如何讓領(lǐng)導(dǎo)給你主動(dòng)加薪?
答: 都說(shuō)財(cái)務(wù)會(huì)計(jì)越老越吃香,實(shí)際上是這樣嗎?其實(shí)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老師,如果企業(yè)我第一季度暫估了成本 現(xiàn)在發(fā)現(xiàn)沒(méi)有發(fā)票開(kāi)回來(lái) 那我第二季度想把這個(gè)更正然后交稅 那第二季度的成本能去沖這個(gè)第一季度的嗎 還是說(shuō)直接按當(dāng)時(shí)暫估的成本交稅? 不是,但是發(fā)票開(kāi)不出來(lái)了 就是暫估的發(fā)票回不來(lái)了 不是不是,但是第2季度又有成本 是打算交稅了,比較說(shuō)暫估了15萬(wàn)成本 那第二季度又有成本 那我是交15萬(wàn)的稅 還是說(shuō)交第2季度下來(lái)的稅呢
答: 你好 ;? 可以的。? ?當(dāng)年的可以直接紅沖的 ;? ?可以紅沖哈; 比如 你季度 暫估了10萬(wàn)成本 ;? 2季度發(fā)現(xiàn)多暫估了 10萬(wàn); 那么你2季度發(fā)生了? 80萬(wàn)成本 ; 你紅沖10萬(wàn); 成本就是? ?70萬(wàn)? ?去計(jì)算利潤(rùn)報(bào)稅了??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hào)



WQY 追問(wèn)
2021-04-02 09:48
東老師 解答
2021-04-02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