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請教一下,某個產(chǎn)品的設計費如何計入主營業(yè)務成本,分錄。 借:庫存商品 貸銀行存款 ,借主營業(yè)務成本-設計費 貸庫存商品,對嗎?還是我直接借主營業(yè)務成本設計費,貸銀行存款?謝謝。我有點兒亂關于庫存商品。
答: ?你好? ? 。 你們是什么類型的公司;這樣好判斷 分錄? ?
為什么庫存商品的借方是主營業(yè)務成本而不是銀行存款
答: 你好,是銷售貨物結(jié)轉(zhuǎn)成本嗎??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老師你好 麻煩問一下購入和銷售庫存商品是這樣做賬嗎 購入時: 借:庫存商品 貸:銀行存款 銷售商品時: 借:銀行存款 貸:主營業(yè)務收入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 結(jié)轉(zhuǎn)成本時:借:主營業(yè)務成本 貸:庫存商品
答: 你好,購入商品時少了個增值稅,其他都正確 借:庫存商品? ? ? ?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 ? ? 貸:銀行存款
請教老師暫估入庫這樣的借 庫存商品貸銀行存款,又結(jié)轉(zhuǎn)了成本借 主營業(yè)務成本 貸 庫存商品,下月收到發(fā)票怎樣做分錄?
老師我們購進一臺儀器再轉(zhuǎn)賣出去,會計分錄購進時:借庫存商品 貸銀行存款,賣出時:借銀行存款 貸主營業(yè)務收入 借主營業(yè)務成本 貸庫存商品可以嗎
老師,公司是賣糧油的,進的面粉是,記庫存商品還是主營業(yè)務成本?公司記賬時銀行存款成數(shù)了,如何調(diào)賬,是借庫存現(xiàn)金,貸銀行存款嗎?
老師,請問出售庫存商品時,做的分錄是不是先借:銀行存款 貸:主營業(yè)務收入 應交稅金,再借: 主營業(yè)務成本 貸:庫存商品,月底再結(jié)轉(zhuǎn)收入和成本入本年利潤?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無奈的御姐 追問
2021-07-15 09:33
meizi老師 解答
2021-07-15 09:36
無奈的御姐 追問
2021-07-15 09:40
meizi老師 解答
2021-07-15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