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前期增值稅,做的營業(yè)外收入1500.報稅時我應該填 問
填 A101010 表 26 行其他營業(yè)外收入 1500,無稅會差異不用納稅調整。 答
我是一家圖書電商行業(yè)的公司,大部分費用都是給達 問
老師正在計算中,請同學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師稅務局利潤表的第一季度的本期金額是1-3月的 問
您好,利潤表的第一季度這個是1到3月的 答
老師 去年個人代開的發(fā)票 自然人登陸電子稅務網(wǎng) 問
?同學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稍等 答
中藥材一年開票600萬左右,收購的,一般納稅人,這種增 問
你好,是從個人手里收購是嗎? 答


價格含稅215.71 不含稅198.45 8個點稅 開票,票面13個點. 意思是不是我們給8個點的稅他開13我們賺5個點,這個票我們是要寄給公司走公賬打款,然后我們合同公司要退還6個點,請問這個是怎么退的呢?票面越高越好嗎 還是我們給商家的點數(shù)越低越好?
答: 同學你好:你理解的思路是對的,不過你掌握好付款金額和發(fā)票一致,退款金額不要對公支付就可以。
你好老師,甲公司給我們開發(fā)票13個點的發(fā)票,含稅100萬,我們得給他稅點11萬。乙公司給我們開發(fā)票3個點也是含稅100萬,我們不需要給他稅點。哪個合適?怎么算?
答: ?同學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稍等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wǎng)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好,我們小公司哈,我們采購的商品一般是不含稅走私賬的,只有我們的客戶要求開票的時候,我們才加個稅點讓供應商開票給我們(這個點是走私賬的,票面的價稅合計是不含稅的價款),比如本來不含稅價款是10000,那么票面價款合計就是10000,另外稅點走私賬給供應商。我的問題是:像我們這樣讓供應商開票給我們,是不是不如直接開含稅價的票給我們,對我們比較劃算呢?謝謝
答: 您好,如果是直接開票的話,這個就可以的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