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鄒老師

職稱注冊稅務師+中級會計師

2022-01-14 10:53

你好,有 凈利潤需要提取,如果是虧損就不需要了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有 凈利潤需要提取,如果是虧損就不需要了?
2022-01-14 10:53:29
您好,不需要作別的。一般收入費用結轉后形成未分配利潤,然后提取公積金,剩余部分就是當年未分配利潤額。
2022-01-14 14:56:16
您好,有盈利再計提,沒有盈利就不用了
2022-01-07 13:33:39
您好 計提盈余公積是在計算出凈利潤后 然后結賬
2020-01-02 09:00:56
你好;? 期初不平; 你們是不是期初建賬的時候 ; 錄入的金額不對 ; 你檢查下上期期末余額? 核對下 是否有差異? ?
2022-05-25 15:22:24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