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王艷
于2022-01-14 10:53 發布 ??544次瀏覽
鄒老師
職稱: 注冊稅務師+中級會計師
2022-01-14 10:53
你好,有 凈利潤需要提取,如果是虧損就不需要了
微信里點“發現”,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老師請問:年終結賬,外賬 都計提 盈余公積嗎?
答: 你好,有 凈利潤需要提取,如果是虧損就不需要了?
年末提取完法定盈余公積后,不打算再進去其他的利潤的分配了,是不是就可以結賬了?還需要做別的嗎?或者要注意些什么?
答: 您好,不需要作別的。一般收入費用結轉后形成未分配利潤,然后提取公積金,剩余部分就是當年未分配利潤額。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計提盈余公積 是在結賬前計提還是結賬后計提呀 法定盈余公積
答: 您好 計提盈余公積是在計算出凈利潤后 然后結賬
我們公司重新建賬,需要期初結賬,但我期初不平,怎么調整 資本公積、盈余公積 能不能放
討論
年終結賬計提盈余公積都是在12月份完的時候就要計提是不?
我們公司重新建賬,需要期初結賬,但我期初不平,怎么調整 資本公積、盈余公積 能不能放 差額部分能不能放上面兩個科目呢
老師 我去年來的目前這家公司 去年結賬的時候沒有計提盈余公積 因為以前也沒有計提過 今年我想計提 就只計提今年的行不行?
老師你好,盈余公積賬面余額=年初盈余公積 凈利潤,法定提取盈余公積-盈余公積轉增資本盈余公積賬面余額,是不是這樣算?
鄒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注冊稅務師+中級會計師
★ 4.99 解題: 122674 個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