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問(wèn)一下一般納稅人的股東分紅從哪里看?還有每年凈利潤(rùn)
答: 你好,是需要看 可以分紅的金額嗎??
一般納稅人公司利潤(rùn)表每個(gè)月凈利潤(rùn)都是負(fù)數(shù)是不是不好?
答: 不一定,一般納稅人公司的利潤(rùn)表可能會(huì)出現(xiàn)負(fù)數(shù),這并不代表公司財(cái)務(wù)狀況不好,有時(shí)只是因?yàn)楣径唐诘耐顿Y市場(chǎng)風(fēng)險(xiǎn)及成本不斷變動(dòng),而影響公司的凈利潤(rùn)變化。
我是一名會(huì)計(jì),想問(wèn)一下考個(gè)網(wǎng)絡(luò)學(xué)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huì)計(jì)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一般納稅人,9月底凈利潤(rùn)—50萬(wàn),10至12月凈利潤(rùn)10萬(wàn),那10至12月季報(bào)需交企業(yè)所得稅嗎?
答: 你好不需要交企業(yè)所得稅的,這個(gè)看您累計(jì)。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hà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