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位是一般納稅人,上半年一直虧損,這個月凈利潤15789,是不是交所得稅1578.9
答: 你好,你需要先彌補上半年虧損,如果彌補虧損之后還有盈利而且符合小型微利企業,就按(15789-之前虧損)*10%計算繳納企業所得稅的
老師:我單位是一般納稅人,請問今年有利潤,但往上年是虧損的,累計未分配利潤仍是負數,單位年底需要要交企業所得稅嗎?
答: 同學,你好 不需要繳納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我們是一般納稅人,1--3月有利潤交所得稅,4--12虧損,會退所得稅嗎?
答: 這個不一定,得需要看一下你當地退稅要求嚴格吧,因為有些地方退稅不好退,稅務局要求查賬。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