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問一下 實際業務中 開出13%的稅票,但客戶說只付10%的稅點。這是什么道理,還說現在市場環境就是這樣。老師這樣的話要怎么弄才不會虧錢?
答: 你好,你開出13%,但是也是有進項的,所以實際的稅負并不是13%。付多少稅點是看雙方協商的,這個并沒有統一的規定,有10%的,有8%的,也有其他的。
老師您好,請教下一個稅務問題。是這樣的,我公司要求對方開20340元(含稅的發票),即不含稅1.8W稅費2.34W這樣,但對方客戶說不能這樣收錢開票,只能按1.8W含稅金額開票,而且稅費的2.34W私轉微信,說要是按照我那樣要求開票的話,他們會虧,還叫我們以后開票也不要按照現在的這樣開,否則會吃虧,請問下,這是什么操作?
答: 是這樣的,他們把所有稅款,都考慮進去了,然后按照綜合最高的原則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老師,你好!我們這邊,很多公司都是稅點在私戶里支付或者在公戶里支付,打個比方說,不含稅是10萬,開票是開13個點的。但是實際上對方收我們是10個點,也就是在私戶或者公戶匯這個稅點1萬元,請問這樣入什么科目呢?
答: 您好,這個稅點如果不開在發票里面是不可以入賬的,如果對方開的是11.3萬元的發票,你們可以付11萬,然后0.3萬可以作為現金折扣處理。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YUUUUUU 追問
2022-07-21 18:37
小云老師 解答
2022-07-21 18:53
小云老師 解答
2022-07-21 18:53
YUUUUUU 追問
2022-07-21 20:03
小云老師 解答
2022-07-21 20:10
YUUUUUU 追問
2022-07-21 20:18
小云老師 解答
2022-07-21 22:03
小云老師 解答
2022-07-21 22:04
YUUUUUU 追問
2022-07-21 22:28
小云老師 解答
2022-07-21 22:33
YUUUUUU 追問
2022-07-21 22:48
小云老師 解答
2022-07-21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