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這個發(fā)票這樣子開對嗎 問
你好,這么開票沒有問題的 答
公司租法人車,有租金(800/月),報銷每公里1.5/元,其他 問
同學,你好 有發(fā)票,就不用 答
公司收到姑蘇,吳江,汾湖領軍人才獎,領軍人才是陳總, 問
同學,你好 不可以轉(zhuǎn)為陳總的實繳資本 答
老師,(求固定資產(chǎn)賬面價值)假如固定資產(chǎn)原價100元,期 問
您好,賬面價值 = 固定資產(chǎn)原價 - 累計折舊=100-20=80 答
咨詢一下老師,交社保的時候大額醫(yī)療互助保險是咋 問
我這邊一年固定 年初交 中間剛?cè)肼毜牡谝粋€月交 答


美團充電寶在我們門店放了,付款4000元,為什么要扣稅7%,我們是對私收款的,那么個稅也沒有7%吧,是什么原因?
答: 美團充電寶在您門店放了,付款4000元,扣稅7%是因為我國《稅收征收管理法》規(guī)定,在經(jīng)營活動中累計付出的進項稅額大于等于5萬元的,需要扣繳增值稅,且增值稅的扣繳金額不少于7%。由于您是對私收款,所以不受個人所得稅法律條款約束,但仍需按規(guī)定金額扣繳增值稅??鄢鲋刀惡?,您應得到的實際收入為3740元。
老師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小規(guī)模開設計費發(fā)票的稅目是什么
答: 您好,這個的話是屬于現(xiàn)代服務的,這個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老師,我們公司現(xiàn)在有一個新項目,我不太清楚 要怎么做,想請您幫忙梳理一下。我們向A公司購買了充電寶充電樁,貨款是對公預付20%,剩余的分期從我們充電寶收益中扣除(但是A公司說充電寶給我們有半價優(yōu)惠,我們現(xiàn)在采購設備是跟別人拼單,不給我們開發(fā)票,說是等以后我們的采購量大了,成為拼單主體后,才可以開發(fā)票),我們的充電收益也是在他們平臺里,每月用收益直接抵設備分期款?,F(xiàn)在就是采購設備沒發(fā)票,我們的充電收入也沒開發(fā)票(但是我有申報不開票收入),這個設備的賬要怎么做呢
答: 既然收入和發(fā)票都沒有,就做賬外處理,啥時候產(chǎn)生收入,再做收入就行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