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外賬會計說公司盈利要找15萬的管理費用發票,如果我這個月做的虧損,還需要繳納之前的管理費用發票嗎?
答: 您好,如果虧損了,不需要的。
管理費用少計60.會使公司稅前利潤由盈利轉為虧損。我怎么感覺說反了呢?費用少計,利潤不就上去了嗎?不是應該虧損轉盈利???
答: 你好 ;? ? 你具體業務是什么 ?那個地方看到的??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M公司的A員工在另外一個城市,他每個月發生的管理費用,都在下個月報銷。比如 4月的管理費用,他會在5月初把支出明細交給M公司財務,公司會在5月支付他4月的管理費用。這樣,4月發生的管理費用,5月支出,那么4月的管理費用 直接 做到5月嗎?如果這樣,不是不能體現當月所有損益類科目的金額嗎?還是把4月的管理費用計提在4月呢?會計分錄要怎么寫呢?
答: 一般工作中金額不是很大的話都是直接做到5月
想問下 我在做匯算清繳 我會計上利潤是 虧損25萬 ,招待費納稅調整 匯算清繳后 虧損24萬, 我需要進行什么賬務處理嗎 還是說 就不管他了,就這樣。
就是我們做憑證一般如:管理費用-研發費用這個,還需要標準用途嗎就是研發費用下級如發票內容:列:管理費用-研發費用-iso認證 這樣,還是說直接管理費用-研發費用
老師,我們公司前三年年都是虧損,我們有研發費用,也享受研發費用加計扣除了,影響了虧損的利潤,虧損額和會計利潤就不一樣了,在會計賬務中如何做賬,需要做賬嗎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包子 追問
2017-11-12 22:54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17-11-12 22:58
包子 追問
2017-11-12 23:22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17-11-12 23:26
包子 追問
2017-11-13 09:06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17-11-13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