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王雁鳴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

2017-11-12 22:53

您好,如果虧損了,不需要的。

包子 追問

2017-11-12 22:54

那如果我下個月把利潤做成5萬左右,需要找多少的管理費用發票?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17-11-12 22:58

您好,如果下個月把利潤做成了5萬元左右,需要找4萬元左右的管理費用發票。

包子 追問

2017-11-12 23:22

也就是說全面管理費用4萬是嗎?請問這個數字是怎么得出來的呢?老師方便告訴下我公式嗎?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17-11-12 23:26

您好,不是的,是另外再找4萬元的管理費用發票。這個數據也是大概的數據,是根據貴公司核算的要求,看看做多少利潤比較合適來做的,一般企業是按企業所稅負率來核算利潤的。

包子 追問

2017-11-13 09:06

老師,您好,請問這個管理費用是怎么估算出來的啊?有公式嗎?

王雁鳴老師 解答

2017-11-13 09:40

您好,這個管理費用的估算,管理費用=利潤*(1-企業所得稅率)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您好,如果虧損了,不需要的。
2017-11-12 22:53:27
你好 ;? ? 你具體業務是什么 ?那個地方看到的??
2022-03-11 17:34:24
你好; 這4個人都是你們章程里面的股東的話;? 你們盈利的話? 按照收入減去成本費用稅金等來計算利潤總額; 稅后的凈利潤來做分紅? ?
2023-04-17 19:49:09
一般工作中金額不是很大的話都是直接做到5月
2019-05-15 18:14:44
不需要做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的,21年取得發票以后,重新匯算20年的所得稅就是
2022-02-10 10:57:45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