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資導(dǎo)入hr時(shí)候有幾個(gè)人的社保串行了,但是總實(shí)發(fā)一致,個(gè)別幾個(gè)人實(shí)發(fā)錯(cuò)了,個(gè)稅算完也一致,都是2,3千,可以下個(gè)月調(diào)社保嗎?
答: 你好,你最好這個(gè)月更正一下吧,因?yàn)楝F(xiàn)在報(bào)稅期還沒(méi)有結(jié)束。
工資導(dǎo)入hr時(shí)候有幾個(gè)人的社保串行了,但是總實(shí)發(fā)一致,個(gè)別幾個(gè)人實(shí)發(fā)錯(cuò)了,個(gè)稅算完也一致,都是2,3千,可以下個(gè)月調(diào)社保嗎?
答: 這是可以的,只要你正確處理完畢后就可以進(jìn)行調(diào)整。
一名會(huì)計(jì)如何讓領(lǐng)導(dǎo)給你主動(dòng)加薪?
答: 都說(shuō)財(cái)務(wù)會(huì)計(jì)越老越吃香,實(shí)際上是這樣嗎?其實(shí)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老師,請(qǐng)教一下,我們公司這個(gè)月新增了好幾個(gè)人的社保,說(shuō)是要參保在3月,還可以繼續(xù)新增到3月社保明細(xì)中嗎?這幾個(gè)人實(shí)際是不在公司上班,公司給買(mǎi)社保,那要怎么入賬?需要做工資表嗎?工資表應(yīng)發(fā)金額等于個(gè)人社保費(fèi)用合計(jì)嗎?入工資費(fèi)用?做工資表實(shí)發(fā)工資應(yīng)為0?這樣做行不行呢?
答: 你好,這個(gè)不在公司上班,公司沒(méi)有辦法做工資形式。是因?yàn)槭裁丛蛞诠举I(mǎi)社保啊。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hà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