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如說這個月上班嘛,下個月15號才發工資,然后我們可以按照單月來算嗎?我們都是按下一個月下個月來算的,這樣對嗎?然后再還有就是,材料這一塊,我們就是比如說。一月購進了多少,然后12月剩余的,剩余的加上購進的減去,談成的,然后就是單月的材料成本。
答: 你好,現在個人所得稅是累計方法計算的,你這樣才能和申報系統里對賬。
老師,請問一下,我們在11月做暫估的成本,然后都領用了,然后12月來發票,跟暫估的成本是不一樣的。然后我們是用速達這個軟件做的進銷存。然后在11月做的暫估的成本,到了12月,又做不了紅沖的了。所以我們在12月來發票入庫的時候,就在來發票上,將暫估的成本減掉,再入庫。這樣合理嗎?
答: 您好,是可以的。將暫估成本全部紅字,按正確金額確認成本。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我們公司現在就是當月的那個進項,不是入了庫存商品之后,然后月底的時候就直接都結轉成那個營業成本了。這樣的話,它不會影響那個增值稅,但是它會影響所得稅,然后就是當期的話,你要結賬的成本多的話,他不就少交所得稅嗎?但是我們領導的意思,他說整體上來看還是沒有少交的,他就比方說這次買進來十臺,然后結轉了十臺,但只賣出去一臺,這樣的話,你是多結轉了,少交這個月少交所得稅了,但是如果下個季度的話啊,這再繼續賣的話,然后成本上個上個季度已經結算完了,然后后期的話,你剩余的那個九臺,然后再確認收入,但是你就不會結轉成本了,他的意思就是整體上來看的話。還是沒有那個,就是這個影響不到所得稅這種說法對嗎合理嗎
答: 實際現在是什么情況的?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玲老師 解答
2023-08-04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