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請問臺灣人在當?shù)赝顿Y公司 此公司分配的盈余 繳資本利得稅 匯到香港海外賬戶還要繳個人綜所稅嗎? 有沒有相關法規(guī)可以查詢 謝謝
答: 同學你好 稍等我查查
老師請問:年終結賬,外賬 都計提 盈余公積嗎?
答: 你好,有 凈利潤需要提取,如果是虧損就不需要了?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年末提取完法定盈余公積后,不打算再進去其他的利潤的分配了,是不是就可以結賬了?還需要做別的嗎?或者要注意些什么?
答: 您好,不需要作別的。一般收入費用結轉后形成未分配利潤,然后提取公積金,剩余部分就是當年未分配利潤額。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樸老師 解答
2024-06-04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