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線工人6月份有一部分工時用來拆解不良品 那這部分工資做在直接人工還是哪里比較合適呢?
答: 同學你好,如果不良品繼續用于生產就記入直接人工
產線工人6月份有一部分工時用來拆解不良品 那這部分工資做在直接人工還是哪里比較合適呢?
答: 你好,直接進入,直接人工就好。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如果采用良品與不良品一起分攤成本,那么個不良品是等月底統計(月底統計的話,只能統計這個型號的一部份)??還是等這個型號完全完工啦看不良品多少才來統計(這樣這個不良品是含了4月的人工與5月人工,到時就不好分配)??請問不良品什么時候統計比較好????還有是不是車間必須要每日填生產車間日報表
答: 建議月底統計不良品,每天填生產車間日報表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溫柔以待 追問
2024-07-04 10:58
波德老師 解答
2024-07-0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