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999

職稱注冊會計師

2023-03-23 09:55

應該在5月份申報增值稅,因為根據《企業所得稅暫行條例》有關規定,企業在同一納稅期(即營改增后月度納稅)內,當月收到進項發票時,已確認的進項稅額須在當月同時進行申報和繳納。因此,這家企業的增值稅申報應該在4月份收到進項發票的5月份申報。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應該在5月份申報增值稅,因為根據《企業所得稅暫行條例》有關規定,企業在同一納稅期(即營改增后月度納稅)內,當月收到進項發票時,已確認的進項稅額須在當月同時進行申報和繳納。因此,這家企業的增值稅申報應該在4月份收到進項發票的5月份申報。
2023-03-23 09:55:01
你好。3月開票的增值稅,4月申報金額。3月申報的是2月的金額
2022-06-04 18:11:56
對的是的,是這么做的。
2022-02-09 11:48:08
不行的呀,因為你免稅期間的話就不能抵扣,進項之前你留底的就不能抵扣。
2022-03-07 20:43:21
你好,按三月份的工資申報社保也是三月份的。
2022-05-18 15:59:09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