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公示的股東及出資信息,去年寫了。今年還是需 問
您好,不用,這個不用重復寫 答
請教一下,就是公司做那個小區的水池清洗業務,和泵 問
你好,1.?屬于保潔清洗服務,不在印花稅法11類應稅合同列舉范圍內,無對應稅目,不用申報印花稅; 答
為什么受讓聯營企業投資初始確認金額為放棄債權 問
老師正在計算中,請同學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師,epc項目分13和9的稅率,現在甲方付預付款讓開1 問
因為開票會先交稅 沒有稅務少交風險,有提前交的資金占用風險 答
上期留抵稅額是怎么回事呀 問
你好,上期留抵稅額的意思,你可以理解為上個申報期進項稅額比銷項稅額大,可以留作繼續抵扣的稅額 答


老師,請問我們是生產型企業,3月份報關,4月份收到進項發票,那增值稅申報在幾月份申報?
答: 應該在5月份申報增值稅,因為根據《企業所得稅暫行條例》有關規定,企業在同一納稅期(即營改增后月度納稅)內,當月收到進項發票時,已確認的進項稅額須在當月同時進行申報和繳納。因此,這家企業的增值稅申報應該在4月份收到進項發票的5月份申報。
請問小規模納稅人,3月份開出的發票,4月份才到賬,我3月份申報季度增值稅時,怎樣申報,是按3月份的發票金額進行申報嗎?
答: 你好。3月開票的增值稅,4月申報金額。3月申報的是2月的金額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我們公司是做污水處理的,開票開的是污水處理勞務,我們現在正在享受即征即退,我3月份申報所屬期2月份的報表時,因為進項票多就會出現部分進項稅留底,那我們如果下個月申請也就是在4月份申報3月份數據的時候我們也就可以免征增值稅了,請問我之前2月份剩余的那部分進項票留底,以后還能用嗎?
答: 不行的呀,因為你免稅期間的話就不能抵扣,進項之前你留底的就不能抵扣。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